Wednesday, April 16, 2008

吼吼吼我二十一了!叫我李老师。

吼吼吼!
我很久没在这出现了。
来一些update。

我以从poly毕业了。
是不是,三年就这样过了,真快阿。
现在等着进兵。
这几可月没事做,去当上了代课老师。
上帝真的对我很好哦,我代课的学校就在我家附近。
不止这样哦,他们第一天打电话给我时,还是打错的。
本来要找别人,可是打错给我。哈哈哈!
从那天开始,我就每个星期都会去代课。

上课时,时间过得很快。教一教,就半天了。
可是,也超累的。有不乖的班就会一直骂。
可能我长得不可怕,学生都不这么怕我也不这么听我的话。
也有一些跟我很好的班,叫他们做什么,就做什么。
现在我去学校,都会有学生叫我,还满爽的。

我想啊,我还可以在那个学校待到现在还真不简单。
因为我真的觉得我教很不好,如果没有上帝帮我,我看啊,我才没机会继续去代课。

真的真的很感谢上帝,让我有着个机会去学校代课。
超爱和学生们相处的。
我想当老师的梦还没被破灭。呵呵呵。

对了我都忘了,我现在是大人了!
二十一了!
哈哈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